福建省邮电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职教青年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邮电学校 时间:2022-05-13 16:05

  5月12日下午,福建省邮电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职教青年座谈会。
  会议在全场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座谈会上,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轮流发言,有的分享了从一名职教新人蜕变为“国赛金牌指导老师”的励志成长经历,有的发表了一年来的入职感言及对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深刻理解,也有讲述自己在岗位上创新育人工作案例等。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向青年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推动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全面助推青年师生建功立业,以良好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