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启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班班接力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闽江学院 时间:2022-09-27 17:27

  9月20日清晨,闽江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班班接力跑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各学院依次有序组织2022级新生班级合力完成接力跑。

  据悉,本次活动,闽江学院学工部为各新生班级设计、制作班旗,配备指导老师,并将16个二级学院分成5组,各学院按组别、分时段组织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晨跑接力活动。活动将持续十周,引领新生完成每人3000米+健康晨跑。

  活动围绕主题,各二级学院精心策划,融合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爱党教育等内容,不断丰富和充实活动的思政元素,强化对大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队列队形变换,展示出“党徽”“二十大”“爱心”等图形,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