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6-16 17:28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的通知》,经有关高校推荐,省教育厅遴选,现将拟报送教育部专家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6月16日-6月20日。如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党委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们将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电话:0591-87091213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省教育厅监管处 (教材处)

  邮编:350003 

  附件:拟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名单

附件

  拟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单位

学科领域

朱仁显

厦门大学

政治学

杨洪涛

华侨大学

管理学

舒展

福州大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王建南

福建农林大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