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教育局关于2019年尤溪县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工作的通告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08 15:28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96号)、《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师〔2019〕13号)和《尤溪县教育局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尤溪县委编办关于2019年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告》(尤教人〔2019〕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2019年尤溪县补充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113名(中学20名,小学93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见附件)。现将补充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考

  (一)报考条件

  1.符合《尤溪县教育局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尤溪县委编办关于2019年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告》(尤教人〔2019〕6号)规定的条件,其中,小学语文、数学和科学学科岗位的招聘专业不限,年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其他招聘条件不变(具体见附件)。

  2.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下的,报考对象为参加2019年福建省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相应学科统一考试的考生。

  3.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的,免笔试,只面试。

  (二)报考时间及方式

  1.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下的,补充招聘的考生通过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网上报考系统(网址:http://jszk.eeafj.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9年7月11日8:00(系统开启)至7月17日17:30(系统关闭),逾期不再受理。

  2.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研究生的免笔试学科,直接于2019年7月11日至17日(正常上班时间)到尤溪县教育局人事股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报名时应带身份证、户口簿、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以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自行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逾期不再受理。2019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应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原件。

  二、面试

  (一)面试人选确定、考试总成绩计算及体检、考核、聘用办法按《尤溪县教育局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尤溪县委编办关于2019年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告》(尤教人〔2019〕6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面试时间及面试办法在尤溪县政府网(www.fjyx.gov.cn)另行通知。

  三、岗位分配

  第一轮拟聘用人员根据尤教人〔2019〕6号规定先选择岗位,第二轮补充招聘的拟聘用人员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每位报考者仅选一次,岗位选择确定后一律不得更改。

  四、注意事项

  (一)加分规定。凡符合尤教人〔2019〕6号中加分条件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11日至17日(正常上班时间)将有关证明书面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交尤溪县教育局人事股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符合加分的情况将在尤溪县政府网公布。

  (二)资格审核

  1.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3日正常上班时间。

  2.审核:按照尤教人〔2019〕6号规定提供相关证件和材料,具体要求将在尤溪县政府网另行通知。

  (三)信息发布。补充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尤溪县政府网予以发布,请报考者及时留意,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98-6324826。

  附件:2019年尤溪县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岗位信息表

  尤溪县教育局

  2019年7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