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闽教基〔2018〕57 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8-10 17:08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闽教办基〔2018〕22 号)精神,由我厅组织开展的 2018 年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说课活动共评出一等奖 15 名、二等奖 15 名、三等奖 23 名,并推荐一等奖获奖选手参加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现将获奖选手名单予以公布,请通知有关学校、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
  希望各地、各校认真做好有关宣传及推广工作,切实把实验教学说课成果辐射到实际教学活动中,推进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


  福建省教育厅
  2018年8月7日

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