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2-01 16:01

各普通高校:
  现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教毕指〔2019〕3号)转发给你们。请提出申请的高校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总结报告,并于3月5日前将总结报告电子版发至我厅学生工作处邮箱jytxsc@126.com(表一、表二和表五需盖章后发送扫描件,学生信息库暂不上报)。我厅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5所高校参评“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已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高校不再申报。
  联系人:陈雅彬,电话:0591-87091219。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1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