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省级复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闽教思〔2019〕3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2-13 10:30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各省属中职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的通知》(闽教思〔2017〕11号)要求,截至2018年1月,共收到全省60所中等职业学校报送的复赛作品2749件。经省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0件、二等奖114件、三等奖182件、优秀奖274件、优秀组织奖11个、优秀指导教师71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2018年10月19日,教育部印发《关于调整开展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54号),将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改为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2018年12月29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宣传展示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88号),部署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宣传展示工作,不再设立各类奖项。2018年我省推荐上报的70件优秀作品改在教育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网站宣传展示,具体名单详见该网站。

  希望各地各校高度重视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宣传展示工作,运用好活动载体,坚持活动育人、实践育人、以文化人,将“文明风采”活动纳入学校德育工作格局,引导全体学生广泛参与,不断提高学校文化建设水平和德育工作实效。

  福建省教育厅

  2019年2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