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的通知
闽教办科〔2019〕20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12 10:47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等学校,各厅属中职学校,各省属中小学: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9〕253号)要求,为做好我省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是在教育行政部门的支持下,围绕网络学习空间、在线开放课程、跨学科学习(STEAM教育)、智能教育四类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模式,区域、学校等不同成员单位组织起来,共同开展研究和实践,共同推动该模式的发展。

  申报的实践共同体项目,应以我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所属事业单位、各级各类学校为牵头单位,同时应满足教育部通知中要求的6个条件。其中申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模式的,应依托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平台开展。

  二、推荐指标

  每个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每类模式限报1个,总数限报2个。各高等学校、厅属中职学校、省属中小学限报1个。在此基础上,我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向教育部推荐2个项目。

  三、报送材料

  1.《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牵头单位负责填写,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报送电子版和加盖牵头单位、成员单位公章的纸质版。

  2.《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由设区市汇总填写1份,报送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各高等学校、厅属中职学校、省属中小学无需填报。

  四、推荐申报时间

  电子版材料请于11月17日前发送至我厅科技处邮箱,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后于11月20日前寄达我厅科技处。

  联系人:赵思辉、刘心悦,电话:0591-87091501、87091208,邮箱:jytxxh@fjedu.gov.cn,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62号,邮编:350003。

  附件:1.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表

  2.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汇总表

  3.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9〕253号)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