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闽教学〔2019〕41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26 18:33

各高校 

  今年6月,我厅启动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全省共有68所高校131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赛网评和现场决赛,最终决出本科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7名;专科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3名,高校优秀组织奖13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服务,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促进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职业素质、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福建省教育厅  

  201911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