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闽教职成〔2021〕37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9-18 17:55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职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闽教职成〔2021〕14号),参加校级、市级选拔的参赛作品共1877件,推荐参加省级比赛作品721件。经网络初评、线上决赛和我厅审核,并经网络公示,共产生获奖作品376件(获奖名单见附件1),其中一等奖73件、二等奖117件、三等奖186件。福州市教育局等6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附件2)。 

  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加大对获奖教师的宣传和表彰力度,将教师参赛及获奖情况纳入教师教学工作量及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三教改革”,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促进“双师型”教师成长。 

  附件:1.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2.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最佳组织奖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