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福州京东方”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闽教办学〔2022〕4号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5-13 09:40

各普通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保障大型国企人才需求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厅决定举办2022年“福州京东方”专场网络招聘会,作为“职等你来”-福建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夏季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福建省教育厅 

  2.承办单位: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二、招聘时间 

  2022年5月15日- 5月30日。 

  三、参加对象 

  省内普通高校相关专业2022届毕业生。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高校于5月20日前组织学生登录“福建省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根据网络招聘操作指南(附件1)和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附件2)岗位需求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龚雪,181****7669。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经理/孙经理,0591-38771743,0591-38771833。 

  附件:1.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2.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