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70多名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全国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08-06 11:48

7月1日起,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组织全省70多名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参加“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全国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此次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督学网络学院举办,为期两个月。

此次培训示范班课程设置丰富,内容包含“教育改革发展与督导形式任务”“教育政策法规”“政府履行督导理论实践”等多个模块。各设区市督导部门坚持以学员为主体、以问题解决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目标的原则,依托督学网络学院(http://dx.tcc.edu.cn/)进行网络研修,学习直播与点播相结合的网络课程,运用学习内容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参训人员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根据课程安排深入学习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相关知识点,参与专家同步直播课程,进行线上主题研讨,现已撰写个人随堂心得学习总结42篇。

通过此次培训,我省教育督导队伍深入学习领会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更加准确把握教育发展与教育督导改革的形势任务,助力各地建设一支了解、适应、融入教育督导工作新形势的教育督导队伍,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高教育督导工作水平。

 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