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合开展“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6-11 11:09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办的工作部署,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于5月21日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教育局、教育督导室转发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随后晋安区召开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例会,进行“五项管理”督导工作部署,交流督导工作经验,提升督导水平;鼓楼区制定出台“五项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方案,包含调查问卷、工作督查表、工作总结等;其他县(市、区)已全面启动专项督导工作。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副处长黄木林与福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鼓楼区教育局共同开展“五项管理”专项督导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钱塘小学教育集团钱塘校区召开座谈会,向区督导室、鼓楼区各科室负责人了解鼓楼区在推进“五项管理”工作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并向该校责任督学了解“五项管理”督导工作进度,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林武汇报了学校在“五项管理”推进工作中的具体做法。随后,调研组来到福州屏东中学,详细向邵宜璋督学询问“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责任督学每月加强督导,并认真做好记录,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