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举办2018年专兼职督学和视导员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7-13 08:51

7月9日上午,光泽县专兼职督学和视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光泽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光泽县进修学校举办,全县近50名责任督学和学校视导员参加培训。

光泽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秀兰和教育局分管培训工作的副局长胡波言出席开班仪式并先后发言,陈主任总结了我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以来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对策。胡副局长向培训班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静下来,学起来,用好来,更好地发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为教育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继续开创光泽教育督导工作的新局面。培训班为期三天,分别邀请了福建省特约督学、南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正科级督学卓美红,福建省特约督学、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吴斌,南平市特约督学、顺昌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夏必金等专家授课。培训课程涉及教育督导政策解读、学校课程督导的组织实施、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督学责任区制度建设、教育督导机制创新等方面,既有理论的学习,又有实践经验的分享。

培训会上,各位学员踊跃与专家互动,就当下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经过三天的培训,参训的责任督学和视导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对整体督导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而且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重点工作有了准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肩负职责,牢记使命,提升自我,今后要对标看齐,创先争优,全力推动光泽打赢教育翻身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