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责任督学考察团赴鲤城区“取经”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8-24 08:30

为有效破解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开展遇到的困惑和瓶颈,推进南安市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跃上新台阶,8月22日,南安市责任督学考察团一行15人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文耀的带领下,前往鲤城区教育督导室,考察学习“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

鲤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彭耿璞从经费保障、“663”工作机制和“456”的工作制度、结果运用等方面重点介绍鲤城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考察团详细翻阅了鲤城区创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档案资料,深入了解各项制度建设。双方就督学责任区的划分、专兼职督学队伍建设以及督学的聘任、职责、待遇和督导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最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通政中心小学、泉州七中等督学责任区,了解责任督学进校园开展督导工作的情况,还听取了车国强、黄炉炜两位责任督学的工作经验介绍。

陈文耀主任表示,南安市将认真学习鲤城区先进挂牌督导工作经验,结合本市实际,科学谋划,全面推动,继续探索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新机制,加快创建工作进程,确保如期通过省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评估验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