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书香雅趣,取督导真经 ----南安市围绕“书香校园”建设,开展分享式督导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28 16:12

 
 

2018年9月26日,南安市第一督学责任区在实验中学开展“分享式”督导活动。南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照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文耀,第一督学责任区全体督学及部分中学校长,市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相关人员等4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督学们认真听取实验中学书记叶泉波作“书香校园”读书活动开展情况经验交流报告和实验中学黄清强工作坊负责人黄清强老师作“向美而生  追求卓越”的读书交流汇报,并观摩了“樊登小读者”走进实验中学阅读交流活动课,参观了实验中学图书馆、学生美术书法展馆等。

实验中学责任督学张习辉分享了他对实验中学建设“书香校园”的感悟,他认为实验中学为学生阅读创设良好环境,为学生推荐阅读书目,给学生读法指导,为学生搭建阅读平台等方面工作富有成效。

陈照星校长就如何以书香校园读书活动为载体,不断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进行强调。

陈文耀主任充分肯定实验中学“八个一”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校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此次分享式督导不仅是一次责任督学间的交流,也是责任督学的一次研讨培训活动。

参加活动的责任督学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理念创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实验中学建设“书香校园”的做法值得借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