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加温工作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0-19 09:03

为了进一步做好省、市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准备工作,10月15日下午,永春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加温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永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骆春玲,副县长颜一鹏,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中小学、县直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领导副科以上干部、县“两项督导”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题负责人等120多人。

会上,骆春玲部长要求,“两项督导”既是对县党政主要领导抓教育工作实绩的督导考核,也是对各乡镇、各学校教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乡镇、学校是“两项督导”工作的主阵地。各乡镇、各学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到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确保迎检不出纰漏,确保高水平顺利通过市级核查、省级督导评估认定。

颜一鹏副县长就10月下旬迎接市级核查工作做出强调部署,一要高度重视,抓部署;二要正视问题,抓整改;三、要强化组织,抓落实,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核查评估顺利过关,不断推进永春县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协调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