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0-30 16:50

10月26日上午,南安市在教师进修学校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业务培训。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库成员,各中心小学幼教负责人,公办园、取得办学许可证民办园园长,市教育局督导室、初幼教科、职社科相关人员,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研室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厦门市海沧区督导室谢颖蘋督学在培训会上作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解读》专题讲座。谢督学通过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督导评估经验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我市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幼儿园要认真进行全面自查,撰写自评报告,准备迎检材料;要团结带领全园教职工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努力办出有水平有品位的幼儿园,让每一个幼儿都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让南安学前教育更加绽放异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