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迎督导 群策群力抓整改——惠安县东桥镇“两项督导”工作接受县级督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8-10-31 17:28

1030日上午,惠安县人民政府王也夫副县长、县教育局陈建辉局长率县两项督导督查组深入东桥镇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张国忠镇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两项督导”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并查阅镇级有关专题的迎检材料。随后,督查组深入东桥中心幼儿园、东桥中心小学、东桥中学、东桥燎原小学四校,通过校园巡视、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形式,对各校的迎检氛围、校园文化、环境卫生、馆室使用、备查材料等进行全方位的督查,并就存在问题、整改建议与陪检人员详细交流指导。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东桥镇党委、政府及各校对“两项督导”迎检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党委、政府对教育的“大手笔”投入、“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浓厚等令人瞩目。东桥镇将以此督查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坚持教育优先战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强化教育科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品位,打造教育强镇名校,确保“两项督导”工作优质通过省市核查验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