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县召开“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28 14:52

    4月24日,周宁县“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在县宾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市“两项督导”核查组全体成员,周宁县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各套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教育局班子、股室负责人,相关校园长6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督学、宁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宁德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郭红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桂诚作周宁县教育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包江苏作党政主要领导抓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市“两项督导”核查组副组长、原宁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处督学郭正光作周宁县“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情况反馈,核查组组长郭红就“两项督导”市级核查和“全面改薄”专项督导情况作重要讲话。

    就“全面改薄”市级专项核查工作,郭红指出,要加快进度、加大投入、建立机制。就“两项督导”市级核查工作,郭红强调,一要趁热打铁。周宁县的“两项督导”迎评工作要趁热打铁,针对问题,对照标准,抓紧整改。二要抓紧提升。要抓好暑假等重要节点,把握契机,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促进全面提升。三要全力以赴。迎评“两项督导”,对于周宁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特别是跨越发展,极具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全力以赴、全力冲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