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每一所学校 让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05 18:00

6月4日鼓楼区为促进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帮助辖区内的校园长及中小学责任督学,充分认识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基本内涵,邀请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林希顺调研员做《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有鼓楼区省市区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中小学校长或分管副校长,区教育局科室负责人,鼓楼区中小学专职督学、责任督学。

林希顺调研员从优质均衡发展的意义,优质均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福建省和鼓楼区优质均衡的现状及差距,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目前存在的短板及努力的方向。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任重而道远,需要统畴谋划部署,积极推动创建,层层落实任务。鼓楼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