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召开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反馈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07 09:05

7月2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反馈会在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宁英主持。区教育局各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全体督学、幼儿园园长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景瑞通报了蕉城区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园在“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保育、教师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督导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是整体发展不够均衡;二是硬件建设亟待加强;三是安全卫生存在隐患;四是保教队伍需要优化;五是保教方法相对落后;六是园务管理有待改进。

    区教育局局长周挺辉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针对反馈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局相关职能股室,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顺应新时代赋予幼儿园办园的新标准、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提高规范办园意识;二要明确职责,加强整改促进提升;三要攻坚克难,补齐学前教育发展短板。(宁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