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两项督导”工作进入“省检”冲刺阶段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03 08:23

为全面落实“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意见,着力推进连江“两项督导”整改工作,8月27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学校“两项督导”整改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倪锦平,县教育督导办主任、进修校校长陈济贤,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校(园)长等170多人与会。

 

会议通报了“两项督导”市级核查反馈意见及根据反馈意见梳理出来的责任清单,对省督导评估考核工作程序和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就下一步学校问题整改和迎检资料及现场准备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倪锦平局长强调,学校要明确要求,理清思路,列出清单,责任到人,全力做好“两项督导”省级督导评估迎检工作。

    目前,县“两项督导”工作已经进入省级督导评估迎检冲刺阶段。为做好此项工作,组建了“一支队伍”——专项督导指导组,开展“两次督导”——期初及省检前一周两次督导,召开“三场会议”——乡镇与县直部门会议、教育局科室会议、学校校长及分管副校长会议,力求各单位各部门能加强横向联系,上下沟通,落实各自职能,确保连江县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