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福州市召开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06-02 15:49

6月1日下午福州市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在福州东部办公区2号楼“对市督导迎检工作办公室”召开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叶风华主持。

会议解读了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阐述了“对市督导”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通报了2019年度“对市督导”情况,部署2020年度“对市督导”工作。会上,督导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与督导室各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解读督导指标,分解任务清单,梳理佐证材料,明确完成时限。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吴榕贵受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孝敏的委托,在会上强调要增强迎评工作责任感,要对标对表强化履职意识,要落实落细查缺补漏,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按时保质保量顺利通过“对市督导”评估。同时指出要以此次评估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教育补短板工作,持续推动福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城乡建设局等18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督导室全体督学、对市督导迎检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