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高新区召开全区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整改推进会暨省级评估迎检动员大会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0-08-28 18:12

8月25日,福州高新区召开全区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整改推进会暨省级评估迎检动员大会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总督学、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孝敏、福州市高新区领导林松旺、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领导、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市核查组肯定了高新区近年来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教育职责与治理、教育经费、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育结构、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指导和反馈,同时,围绕“两项督导”指标要求,对下阶段高新区迎接省级评估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教育“两项督导”工作,把“两项督导”作为促进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大对迎检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查指导力度,以问题为导向,逐条整改,确保各指标整改到位;要协调联动,狠抓落实,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助推教育质量提升。

汪孝敏表示,教育是国家的百年大计,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统筹规划教育发展,加强教育队伍建设,着力补齐短板,提升教育质量,不断开创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