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建阳区开展2021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6-01 10:09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组对第四批10所(公办园2所与民办园8所)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

为更好地完成督导评估工作,建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先行组织召开2021年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专题会议。区督导室副主任王滨对开展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参加本次评估的相关督学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与评估标准,对评估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督导评估分三个小组进行,采取协作督导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反馈等形式,对照《评估标准》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逐项分析,公正评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不足,并当场予以反馈。

各位督学对幼儿园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认真指导幼儿园如何改进和推进工作。建阳区督导室将及时整理形成督导评估报告,按要求对各园进行评估结果的认定,并采取适当方式在全区内公布,促进与完善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