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蕉城区开展2021年“五年一轮”第四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6-09 09:02

近日,宁德市蕉城区教育督导室组织区教育局相关股室人员、部分幼儿园专、兼职责任督学分四组,对蕉城区富洋园等15所公民办幼儿园开展“五年一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第四批督导评估。

 

本次督导评估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原则,围绕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五个方面,采用听取园长汇报、现场查看、座谈访谈、资料查阅等方式,开展督导评估。评估中,相关幼儿园能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并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以游戏为主,以幼儿为主体,寓教于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日生活学习活动。各评估组肯定了相关幼儿园的办园成效与工作亮点,并提出切实可行的督导整改意见,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