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专项督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7-15 08:47

    近日,光泽县教育督导室组成督查组,对标《福建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内容及要点,对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专项督查进一步推进全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组深入校园,查看各园整体布和场地设施情况,听取园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各园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和幼儿园保教质量保障情况内页档案对各园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建议,一要加强安全管理,把大门守好;二要通过新建、改扩建等措施持续改善办园条件;三要争取按标准配足配齐幼儿教师,切实保障编外教师合法待遇;四要严格教师管理,坚决防止出现师德师风问题;五要努力提升保教质量,杜绝教学“小学化”。让孩子享受普及普惠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次督查,既是工作推进,也是政策学习各园长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狠抓关键落实,稳步推进;要全面梳理,精确发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光泽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创建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