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责任督学督导“七到位”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再升级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1-09-30 10:3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邵武市教育局及教育督导室再次组织责任督学深入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推进督导。

责任督学通过询问、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学校门卫、班级、食堂、宿舍、临时等候区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并查阅了师生健康排查和消杀记录等资料,针对各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各校均表示针对督学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立即整改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

本轮责任督学对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突出了“七到位”,即重点场所管理到位、师生健康管理排查到位、师生疫苗接种和全员核酸检测落实到位、师生掌上南平APP下载登记到位、防疫物资保障储备到位、防控宣传教育到位、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准备到位。

下一阶段,邵武市还将采取责任督学交叉督导,推进全市学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