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报告团在我省作巡回报告
来源: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8-10-19 17:45

  10月15日-1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和福建省教育厅组织全国9支优秀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金奖项目团队分别赴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作巡回报告,来自厦门、漳州地区14所高校的3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回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精彩瞬间。各项目团队在进行项目展示的同时,还围绕自身经历与感悟,畅谈项目初心,回顾扎根农村的创业经历,抒发用行动融入红色筑梦之旅的收获,为在场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报告团成员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彩的报告内容,感人的典型事例赢得了在场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表示,从这9支高校的“红旅”项目团队中,他们看到了一个创业者应有的坚韧、勤奋、不断挑战自我的优良品质,深感他们的成功可贵,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更加可贵。表示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集众智汇众力,高举创新创业的旗帜,吹响自强不息的号角,汇聚起梦想的磅礴力量。不负习总书记重托,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