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永春一中调研
来源:永春一中 时间:2018-12-05 15:48

  12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在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黄建顺,永春县政府副县长颜一鹏,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榜、副局长苏昌艺等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调研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校长陈小书就学校办学历史沿革、建设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以及近几年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等进行了汇报。李迅对学校办学质量、学校建设,特别是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希望学校精准定位学校办学方向,注重自身的特色化、内涵化发展,遵循教育规律,把握改革动向,主动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新挑战,发挥百年老校奋发进取的精神,做好前瞻性规划工作,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高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期间,李迅一行参观了梅峰书院建设工程、教学楼、体育场、校史馆等校园设施和校容校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