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8-12-24 17:46

 

  12月23日,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武夷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1所师范类专业的高校183名选手参加了 

  大赛设中学、小学和幼儿三个组。其中,中学组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制、历史和地理等9个组,小学组设语文、数学等2个组,幼儿组设幼儿教学2个组。比赛包括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问答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者教学设计能力、驾驭课堂教学能力以及应用现代教育理念、学科知识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选手们清晰的教学思路,准确精炼的语言表达,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端庄大方的仪态仪表,充分展示出我省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职业素养和青春风采,集中展现出近年来我省高校师范专业教育教学的最新成果。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40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61名,福建师范大学、宁德师范学院、集美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闽南师范大学、武夷学院等7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