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看望慰问高校困难党员
来源:省教育厅组织处 时间:2019-02-01 10:5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广泛组织走访慰问活动,深入高校看望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带队前往福州大学慰问困难师生党员。林和平关切地询问徐荣聪、陈文彬等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并代表党组织感谢党员教师们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所做的贡献。当林和平听说受慰问的学生党员曾获得励志奖学金,江羽同学还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时,高兴地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磨炼意志,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其他工委领导也分别带队走访了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向困难党员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工委领导和困难党员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党组织会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工委领导还叮嘱高校组织部门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关爱党员一个也不能落下。受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慰问,今后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慰问走访,省委教育工委共慰问了45名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13.5万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