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答辩落下帷幕
来源:武夷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4-22 15:03

  4月19-21日,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答辩在武夷学院举行。21日的颁奖典礼上,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赛自1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42个单位(含高校及各地团市委)285个参赛项目,经过项目初审、项目复审、实地考察,共有分别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21所高校的40个项目入围终审答辩。经过两天的紧张答辩,共产生《杏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创业之星”标兵,《武夷山市茗轩府茶业有限公司》等20个创业之星。
  大赛期间,同期举办了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主题团课、“创业之星”优秀项目展、《创业南平》主题推介会、投融资洽谈会、《创赛项目落地工具的使用》创业培训、大学生创业讲堂、武夷学院“三创集市”、颁奖典礼等7项子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武夷学院和共青团南平市委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