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浦城县视导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来源:浦城县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19-05-24 10:18

  5月2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一行莅临浦城县,视导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李迅在浦城县光明中心小学听取该县教育局关于国家质量监测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实地查阅资料、查看演唱测试室,并与教师现场交流,对该县样本校的组织实施与现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浦城县在测试前期及测试时严密、细致的工作,同时希望,浦城县认真落实省教育厅颁发的《福建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指导意见(试行)》,不断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深入开展,深化艺术课程改革。
  据悉,浦城县此次被随机抽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样本校有21个,其中中学8所,小学13所,受测学生588名,监测内容为义务教育阶段四、八年级学生语文、艺术学习质量。
  期间,李迅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浦城一中及新校区,对该县新高考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