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福建省电教馆 庄锦晖 时间:2019-12-17 11:23

部分参加北京现场答辩选手获奖后的合影

  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日前结束。我省在组织省级信息化教学应用“三优联评”竞赛活动的基础上,推选50件优秀作品参加比赛,共摘得17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福建省电教馆同时连续第十五次获得最佳组织奖。另外,厦门市以单列市报送、福建工程学院以高校名义报送,共有12件作品也获得奖项。今年我省教师参加该项体现信息技术应用最高水平的比赛再次取得全国领先的优异成绩,入围一等奖作品数和全部获奖数在各省级参赛代表队中名列前茅,体现了我省教师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勤于耕耘、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
  这次全国大赛竞争激烈,我省入围一等奖选手不久前还到北京参与了现场答辩。今年我省课例、课件、微课等各项参赛作品均有奖项入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各组教师均发挥出较好水平。今后,我省将继续加强对一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指导,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走向常态课堂,争取让更多教师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一展福建教育的风采。

 

福建省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上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