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赛 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 江菊香 时间:2020-03-07 11:34

停课不停赛
创新创业不等闲
线上开“创”等你来!

  3月5日,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推进活动的通知》。通知提出,省三创教指委将牵头组织开展获奖项目直播分享、大赛项目线上训练、三创课程在线点播、征集公益三创导师等大赛系列活动,助力院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
  获奖项目直播分享
  “学生+导师+专家”开展直播分享。各院校可积极推送本校往届“互联网+”大赛国赛或省赛获奖项目1项及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各1名,学生分享获奖经验,指导教师分享带赛经验,并邀请1名专家作现场点评。
  线上培育大赛项目
  “专场+路演+锤炼”开展线上训练。各院校要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线上培育,省三创教指委给予技术平台和推荐专家指导支持,分赛道特点从院校培育项目中精选具有代表性和引领性的项目进入线上锤炼专场进行示范,开展在线路演、在线锤炼和在线专家指导。
  在线点播三创课程
  结合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鼓励院校共建共享优质课程资源,选送有关三创教育理论课程、实践课程以及大赛系列视频等优质在线资源,每所院校选送1项,开放共享,通过在线点播,供师生学习借鉴。
  征集三创公益导师
  面向相关政府部门、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和个人征集三创公益导师,遴选优秀三创公益导师进入省三创教指委专家库。省三创教指委委员要带头参与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主动服务、贡献突出的导师将优先推送“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线上活动即将启动
来看看具体的
时间安排
↓↓↓

  3月9日起,各校联络员可登录“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官网(http://www.fjscjzw.com)”完成材料报送,省三创教指委将根据报送顺序遴选优秀项目分期进行线上展播和点评指导;公益三创导师要于3月20日前登录官网进行注册,提交报名材料;其他具体事宜可登录官网查看。

来源:省教育厅高教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