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来源:福建开放大学 时间:2020-12-28 15:35

  12月15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福建开放大学。12月24日,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大会暨授牌仪式在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副校长李林曙,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南出席大会暨授牌仪式。
  福建开放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79年的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四十多年来,学校探索形成了具有鲜明福建特色的“12335”思政模式,累计培养各类学历教育毕业生50万余人,为福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留得住、用得上”应用型人才。
  更名后的福建开放大学,省属本科高等学校性质不变,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及原有的学历与非学历办学权等保持不变。随着学校的更名,福建开放大学将积极主动适应开放教育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发展趋势,实现“四个转变”,即从以量图大向以质图强转变;从学历补偿向知识补充转变;从文凭提高向技能提升转变;从线上为主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转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