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工会联合高校举办夏令营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时间:2022-07-13 12:27

  为减轻职工暑期子女陪护压力,助力“双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近期,省教育厅机关工会联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和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两期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6月28日至6月30日,省教育厅职工子女首期夏令营举办,厅机关职工子女30余人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参加了篮球、乒乓球、声乐、跆拳道等兴趣班,观看了航空航海模型操控表演,体验登船,接受安全知识培训,参与船模手工制作等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孩子们在营期间团结友爱,快乐学习,在领略船政文化的同时,增长见识,磨炼意志,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丰富的夏令营活动

 

  丰富的活动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色彩,更让孩子们多角度、深层次地接触了不同领域的知识,获得了家长们的好评。

  7月6日至7月8日,省教育厅职工子女夏令营第二期活动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展开,孩子们在“闽秀少年心向党”暑假公益夏令营度过了三天快乐时光。

  开营宣誓

  营员合照

  营员们可以自由选择参加武术组、啦啦操组、舞蹈组、篮球组、冰壶组、手工组、书法组活动,并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生物标本馆,进行绘本阅读以及积木搭建。

 

 

  丰富的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党带团、团带队”形式,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团员青年的榜样引领作用,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共同引导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