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省教育厅调研高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新闻中心王静丹林劼 时间:2020-04-24 08:41

  4月22日,省委常委周联清赴省教育厅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高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周联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对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准、有序、稳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开学有关工作。


  周联清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高校主体责任和师生员工个人防护责任,建立健全校地联防联控、实时沟通、迅速响应、密切配合的联动机制,确保进入学校的每一个人都是健康的。要科学制定开学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完善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遵循错时错峰开学要求,分学校、分批次、分生源、分时段组织学生有序返校。要严密落实防控举措,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做好人员、物资、场地、监测等防控条件准备。要加强返校返岗人员管理,精准摸排和掌握返校师生员工(含后勤聘用人员)的健康状况,建立动态跟踪台账,堵住一切可能引发校园疫情的漏洞,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来源:福建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