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4个“智慧助老”项目获教育部推介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04 08:41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第二批推介名单的公告》,确定了“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59个)、优质教育培训项目(70个)和优质课程资源(169门)为第二批推介名单,我省共有24个项目被教育部推介,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四。

  其中,“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中,《“三轮驱动模式”赋能福州市老年教育发展》等4个案例入选。

  入选“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福建) 

 

  “智慧助老”优质教育培训项目中,漳州社区大学的《智慧生活你我他》等5个项目入选。

  入选“智慧助老”优质教育培训项目(福建) 

  福建经贸学校的《食品工艺》等15个课程入选“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

  入选“智慧助老”优质课程资源(福建)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提高站位,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加强“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等成果的宣传推广,创新举措积极扩大老年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多形式多途径开展惠及老年人的智能技术应用培训,助力解决老年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