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招收“海丝”沿线嘉庚学子
来源: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08-27 09:42


  8月18日至21日,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苏丽、副院长孙学耕带队赴泰国参加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举办的嘉庚学子赴祖国学习深造欢送会。
  会上,陈苏丽向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汪庆赠送了中泰友谊纪念品,并代表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集美校友总会和学院致辞。
  2018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福建省唯一一所面向海丝沿线国家华侨华人后裔招收留学生的高职院校,在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和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的帮助下招收了10名泰国留学生来校学习。学院为泰国留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配备了中、英、泰语教师,帮助他们顺利跨越“语言关”、“专业关”、“生活关”,也通过他们加强中泰友谊合作、弘扬嘉庚精神,传播海洋文化,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献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