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赴周边县域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
来源:武夷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09-03 17:14

  暑假期间,武夷学院组队赴周边重点开发县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扶贫调研实践活动。武夷学院数计学院副书记陈李声、茶与食品学院教师尹传华、机电学院教师郭波、杨君,科研处科长张见明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前往政和、光泽、松溪、浦城、顺昌等县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队根据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特色,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就助力精准扶贫项目需求等进行了认真探讨,进行现场项目对接,将学校校科技创新创业成果作为推进扶贫开发重点县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
  据了解,今年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保护部、农业部、扶贫办等13个国家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突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专设赛道,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提供人才、智力、科技支撑,也让大学生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