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电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庆教师节
来源:福建省邮电学校 时间:2018-09-12 17:02

  9月10日上午,福建省邮电学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教师节活动,近50名离退休教师齐聚一堂,欢庆第34个教师节。
  庆祝会上,省邮电学校校长刘孔恩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强调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刘孔恩向老同志详细介绍学校近年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招生等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他热情邀请全体离退休教师届时参加福建省邮电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
  会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学校的大礼堂、物联网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校园监控中心等现代教学设备,让一直关心学校成长和发展的老一辈园丁们更深入地了解学校近年所取得的飞速发展。老教师们感慨地说:“如今看见了学校的发展,我们也感到无比自豪,愿学校在新时期干出一番新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