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师大协和学院学子和“星星”的孩子共度中秋
来源: 院学生记者站 谢艺菁 撰稿 陈 漫 摄影 林 丽 编辑 时间:2018-09-20 17:13

  “我将用无数的梦,撑起无数的桨……”9月19日下午,在福州仓山区暖星儿童发展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相伴中秋,爱在暖星,共享团员”中秋活动,正在为孩子们唱歌曲《月亮船》。
  “妈妈,妈妈,月亮为什么这么圆这么大?”“因为它吃了好多好多东西,所以就变胖啦。”两个志愿者带上粉红色的兔耳朵,扮演一对兔子母女,以表演故事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关于月亮阴晴圆缺的小知识。志愿者们还陪着小朋友们一起用彩色笔在纸上画出他们心中的月亮。
  紫色的豆沙,白色的粉皮……活动中,志愿者、家长还和孩子们一起动手用模具DIY出一个个花纹一致、大小不一的月饼。此外,志愿者陪孩子们开展了“博饼”游戏,并为一秀、二举、三红、四进不同等级设置了奖品。
  “此次活动是想陪伴“星星”的孩子一起过中秋,给他们带来快乐温暖,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爱心平台。”活动负责人黄英娟说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