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校首个校园电影院线在福建商学院开映
来源:福建商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8-09-22 18:36

  9月18日下午,福建商学院在连江校区隆重举行校园电影院线开映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剑津、副校长康文杰与400多名师生代表一起参加开映式,并点亮了“开映仪式电子柱”。开映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在线影片《重生》。

  2017年4月,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联合发文,将“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作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全国各高校大力推进校园院线建设。福建商学院高度重视,把校园院线建设作为学校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校园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积极与校园院线建设试点实施单位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接洽,成为首批签约高校。随着校园院线建设完成和开映,福建商学院校园电影院线也成为我省首个校园电影院线。
  据悉,福建商学院校园电影院线将与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影片,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内容,也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提供了新方式、新平台和新阵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