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宝宝爱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时间:2018-10-09 16:15

  近日,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宝宝爱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剪影一:“我爱家乡”摄影展

  各年段开展了“我爱家乡亲子摄影展”主题活动,得到家长的广泛支持与积极参与,家长们充分利用节假日时间带着孩子们到处走走看看,引导孩子们用眼睛去观察和探索、用镜头去记录和捕捉、用心灵去聆听和感受家乡,并制作成美丽的相框,对家乡的热爱,从孩子们手中的照片开始了。

  剪影二:“我爱瓷都”亲子绘画展

  中班段开展了“我爱瓷都”亲子绘画展活动。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孩子们用一双双小手,同爸爸妈妈一起绘画出了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我爱瓷都的美术作品。

  剪影三:“宝宝爱祖国”知识问答竞赛

  为了让孩子们对祖国的知识有更多了解,大班年段举行了“宝宝爱祖国——知识小竞赛”。此次竞赛有必答题、抢答题和教师附加题三个环节的方式,抢答的环节十分火热,选手们连连得分,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对祖国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一定会让孩子们记忆犹新。

  剪影四:童心向祖国红歌我来唱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大班的孩子以一首《红星闪闪》,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唱响了新时代儿童的爱国热情。中班的孩子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一首《我爱北京天安门》,为祖国母亲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祝福。动听的童音,动听的红歌,唱出了今天的幸福,唱出了明天的希望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节日主题教育,是德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不变的主旋律。此次活动,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庆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让孩子们从小的活动中体会到了大的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