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签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8-10-11 10:59

  9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福建省和邦永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开展人工智能领域专业的本科教育,共同培养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型人才,并力争建设为国内领先的新型人工智能学院。

  签约仪式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对惠安县人民政府赖清正县长亲临现场指导,并见证了签约仪式表示诚挚的感谢,对美国和邦网络公司董事长赖小荣、台湾中山大学资讯工程系主任蒋依吾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笃彬校长介绍,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一所年轻活力、特色鲜明、环境优雅的学校,创办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是符合党和政府产业要求,是富有潜力与发展前景的项目。

  惠安县人民政府赖清正县长在签约仪式的讲话中,介绍了惠安石雕、木雕、食品等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等的建设与发展,以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和福建省和邦永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创办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意义。随后,美国和邦网络公司董事长赖小荣在仪式上表示,他对此次合作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旨在成为一个“学、训、研、产、用”五位一体的全新人工智能学院,将充分利用惠安人工智能产业聚集优势,汇聚办学资源,致力于培养泉州市人工智能产业相关领域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