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石中心小学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笏石中心小学 陈君宏 陈清义 时间:2018-10-21 09:16

  18日下午,笏石中心小学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各基层小学校长、中心园长、民办园园长、中心小学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小学分管领导总结通报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要求要结合四季度特点,认真抓好日常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交通和防溺水安全教育;要开展欺凌防治专项治理行动,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七个一”活动;落实校园及周边综治安全管理。

  最后,谢开和校长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制度,构筑安全防控体系;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五是全力以赴抓好学校的安保工作,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