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服装制作技术培训班在闽江学院开班
来源:闽江学院 时间:2018-10-22 09:25

  近日,来自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多哥、苏里南、安提瓜和巴布达、缅甸、乌干达等8个发展中国家的36名服装业人士应邀到闽江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进行现场交流和实习实践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将在闽江学院持续数日。

  服装主题交流与实习实践活动是一次高层次的国际专业技能交流项目,旨在提高参训国家服装设计人员的基础缝纫水平和设计能力,对于促进我国、我省与其他国家在高级缝纫技术、服装设计理论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悉,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是闽江学院的特色学院,现有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以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本科专业。“纺织科学与工程”为省级重点学科和硕士点培育建设单位,国家级特色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获得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条件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艺术工学特色办学模式在海峡西岸形成广泛影响,成为海峡西岸高等服装教育的一面旗帜。为该校积极推进服务海西、扩大对外合作交流作出重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